close


雖然這個女生(喔~~不,她是女人)
咳!咳!
雖然這個女人是側臉
可是你們看看呀~~~她笑的多燦爛呀‥‥




其實大家都還很累
還想睡啦‥
一雙腿走到快廢了,雖然這才第二天

不然照片拍起來還是很熱血!
我們都是熱血青年(麥假)



芭達亞‥‥‥
我好想你喔(噗~~~)

回來上班之後,
同事說:「小美可以再把我丟到泰國嗎?因為我的心還遺落在芭達亞。。。。。」
噗~~~~還想再玩就說
搞什麼文學氣質
嘖。。嘖。。嘖。。

可是‥‥我也好想再去芭達亞玩喔
噗~~~





坐這快艇還挺讚的!



這位大哥,你的小孩應該快生了吧
背了這麼多年,真是辛苦你了,噗~~~~~

















啊~~漏網鏡頭
噓!









大家都玩的超嗨的!



這位大哥是酒不離身呀!!
本來晚上還準備衝夜店‥‥‥‥








說實在的
他的海鮮、魚、泰國蝦,真的都很不錯吃
可是溫度很高,大家火氣都很大
最後還是剩很多
吃不完,好可惜喔>"<




這大蛤仔超難吃的
太老了
不好吃
我喜歡吃年輕的,噗‥‥‥





這一片沙灘
真的讓我在要走的時候還痴痴的望著它發呆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