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好像有一些自己的瓶頸,
需要找個人好好的聊聊,
謝謝奶茶的陪伴,
『改變、檢視、檢討‥從自己開始』
『只有您願意努力,這裡有會有屬於您的位子‥』

從內心不由自主所產生的感動,
謝謝謝你,小賀,我開始感受到你的存在!!
我也會加油的~~~



我同學生日才來吃過,
結果忍不住又再來吃一次!!呵‥‥‥(真的很好吃啦)









不熟的蛋~~~~
唷~~~~




加黑糖蜜還有柚子醬的手工豆花~~~

吃完了中飯,
煩惱著接下來的去處‥
就又來到了這個地方‥

『亞畢,我來了!!』









維也納咖啡~~



咖啡師傅專注的畫咖啡神情!!



這是我的心情寫照嗎,
老闆,你知道我心情不美麗是嗎‥呵~~~

朋友有很多種‥
這一次我聊到欲羆不能,不想停止,
我的媽呀~~~天都黑了‥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妳是我想珍惜的朋友,
我樂於和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也謝謝妳願意讓我和妳分享‥
這一天有妳的陪伴,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

小美,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