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之前看到摩小艾寫的時候我就很想去
後來
要感謝君仔的口碑券才有機會吃到!

不過,我現在寫一篇
知道的人應該會很想打我
因為去吃的時間是2009年的12月(躲牆角)
哈哈!!











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特別
感覺是行家才會知道的地方
一到吃飯時間人超多的
嚇死我了!





















這茶也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
不要問我是什麼茶,我忘了~~~(大叫)
























這飯還需要加強
沒有香氣
感覺要加一點醬油才夠味!



xo醬炒西蘭花
可是花椰菜的味道都不見了
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蝦外面的鹹蛋黃好好吃喔~~~~








感謝君仔
讓大家下班馬上衝去聚餐‥‥‥‥

聊到不想走了
而且這個時候的氣溫是超冷的天氣!





推薦他們家的鴨血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後記:

自己在寫這一篇的時候
看著自己之前拍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
覺得自己有一點一點的在進步!

那時候的自己才剛拿G10沒多久!
這樣寫文也算是看到自己的進步~~~~~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君仔的【口碑券】私爐打邊宅,超適合三五好友好聚

摩艾的【口碑券】私宅打邊爐~無敵豪華海陸及手工丸綜合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