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了班我跟朋友在公司附近喝咖啡、聊心事
結果,黃先生就打來:「我要下班了,我們一起吃晚飯吧。。。。妳要回來了嗎?」

話說,只要每天下了班我有節目
黃先生就會準時下班
這大概是一個永遠的魔咒!





黃先生最近好像在轉大人
一直吃一直吃
吃超多東西的
可是-----到底都胖到哪裡去~~(可惡)




這家鴨肉攤就在食尚玩家的莎莎有介紹的羊肉炒麵的旁邊
今天本來想吃羊肉炒麵的
可是就是因為它又休息
我們只好轉戰這一家!



平價美食~~~~可是飽餐一頓!
讚啊!





這是小美點的塩菜鴨麵線








這是黃先生點的當歸鴨麵線







最後,用叭噗做個happying end

有人陪在身邊吃晚上就是一種幸福
不過
黃先生
下次要跟我吃晚餐
請你先把想要吃的想好
或者先訂個獨光晚餐之類的~~~~

p.s.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所以‥卡早睏卡有眠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