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傍晚的黃昏時間
這天的下班突然想停下來看看這樣的景色

我的腦海中一直有個夢想中的場景
就是
下了班,跟黃先生手牽手在這樣的黃昏散散步

不過,大家放心
這只是夢想,夢想終究是夢想
這個單純的夢想要實現還是有點難度,
或者可能我們七老八老了吧!!





現在是夏天,所以天比較晚黑
所以這大概是晚上六點多的時候
還是蠻亮的

不過如果要拍一大早的這個地方
真的有難度
一來是因為小美的時間都掌控的剛剛好
二來是因為上班時間車都很多
我不想冒著被車撞的風險拍照
所以大家看看下班的view就好,哈哈!




這是傍晚的五股工業區附近的疏洪道
突然覺得他還蠻美的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暫時沒有辦法手牽手散步

但是還好黃先生沒有太早下班
偶爾下了班回到家都八、九點了
所以他下班回到家前我都可以在廚房胡搞蝦搞
我來準備脫衣服了




大家別誤會,是我來幫蕃茄脫衣服
熱水燙一燙,就可以把蕃茄的外衣脫掉囉!





你看看,就是這麼輕鬆




所以蕃茄炒蛋就這麼好了!




合購買了一盒餛飩跟二包鄉味水餃
這個晚上就先把餛飩煮讚岐烏龍麵來吃掉吧

因為搞完蕃茄我就累了‥‥
主食就隨便煮個湯麵吧!

這就是上班族的一天
又這樣過去了
明天又是嶄新一天的開始(煙)~~~~


延伸閱讀:

粗茶淡飯--清粥小菜

【小美歐巴桑-part8】黃先生的一個人晚餐

【小美歐巴桑-part9】黃先生一個人晚餐續集

【分享】自己動手做出好吃咖哩飯

【分享】狗尾草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