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跟同事常來



這家的老闆娘很親切!
常常跟她練瘋話!



東西也很平價
菜色也不錯,而且材料很用心!



今天我點雞肉飯便當




可以點三個菜
有我愛的炒冬粉還有煎蛋!!耶‥‥‥




再配上店家的特製豬肝湯!
沾上他特製的醬料
豬肝湯吃的比較熟或比較不熟都要先說
老闆就很會煮了!

- - - - - - - - - - - - - - - - -

有一天黃先生下班回來
大叫:「小美,小美‥
你看,我拿了什麼回來~~~~~~~尼布耶!」

然後我就看著他大笑:「你是要說尼莫吧!?」

 


不過,是真的還蠻可愛的啦~~~~~

可是這樣做成拖鞋會捨不得穿啦!


延伸閱讀: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吃早餐?

【分享】我在宜蘭,四處走走‥

【小美愛亂買】嚐鮮--系金ㄟ黃金豆花

樂扣樂扣涼夏甜心體驗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