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是今天登場的主角
我們暫時簡稱他「陳董」好了‥‥‥
醉的不醒人事
很想問他是在醉怎樣的!?
他請去吃飯的朋友的每個人都還很清醒沒事
結果‥他睡的一整個很誇張

陳董,醒醒好嗎(搖~~~~~)



這個時候問他要錢還是要命
他大概會說:「我要睡覺吧。」

OS:以上言論不代表小美立場,謝謝!



喝到這個時候,大家都把手機拿出來拍
大概是想要留做紀念
證明我們真的有來聚餐吃飯
一群人都拿起手機狂拍
我當然要拿出我的相機出來嚇嚇他們啦~~~
哈哈哈!(插腰)

我拿出相機真的有嚇到他們
還有人問我說:「小美你是在做什麼工作?為什麼隨身攜帶相機!!」
哇哈哈哈‥‥‥‥‥





小朋友,記得喔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而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謝謝大家!



右下那張快笑死我了
他們明明就是標準的夫妻
可是很像在在外面偷情怕被拍到
哈哈哈哈哈哈~~~~~~~~~~~



後記:

後來還續攤到友人家泡茶
我只能說這群男士們實是是太會喝也太會聊了!!!

不過,小美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快炒店氣氛
跟幾個朋友一起
談天說地
閒話家常
這是一個輕鬆的星期六晚上
謝謝你們,我把我一個禮拜沒有笑的份量都笑夠了!

為了一盤炸牛蒡絲讓我大概笑了一個小時吧




延伸閱讀:

【三重】集美熱炒-這是個泰瑞要加油的Happy Firday

牽手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