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說:「我們在家吃飯‥‥看電影好了」




看到茼蒿就知道冬天到了!!
是我很愛很愛的菜
一大盤我可以自己吃光光‥‥呵。




這是蒙古湯底‥‥‥
吃來吃去還是清湯比較好吃



黃先生最愛的蝦

不過黃先生今天下午把咖啡當酒喝
一口就給他乾杯了
所以回來的時候心悸不太舒服
蝦子居然吃不完‥‥
(是有人這麼豬頭,把咖啡當酒一口乾杯的捏!?)



這是黃先生愛的桂冠黃金魚蛋
還有不可缺少的肉片
天氣冷的時候吃火鍋最棒啦。。。。。。

吃火鍋有家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倆胃口都不怎麼好
吃了一些些就戰敗了!

黃先生今年很用心的買了一個蛋糕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
只是很機車的說:「小美,妳27歲囉‥‥」



這個蛋糕讓小美有點眼泛淚光捏‥‥
好久沒有人幫我過生日了
而且是個家人!



黃先生的同事看到這張照片還特地來留言說
:「認真的咧‥‥」



人生沒有所謂的100%幸福‥

不是一頓很昂貴的生日大餐
或很大束的玫瑰花才叫真愛
平淡生活中所用心安排驚喜或快樂生活的小插曲
我就覺得好高興好滿足









這是2010年小美的生日
也是成為黃太太後的第一個生日
謝謝黃先生
因為自從我長大以後
我沒有家人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