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事好像真的可以說是「昏事」
因為我都快累倒了

連提親都有很多"梅角"
連挑個喜餅都可以吵架
連個小小的問題都要溝通個老半天

為什麼要這麼為難最親的人
為什麼最親的人反而是那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訂結婚的日子還好沒有很靠近
只是提親後距離訂婚的時候很趕
所以很趕很趕的訂完婚
休息片刻
就繼續忙結婚的事




我跟黃先生兩個人為了喜帖的發送還有賓客名單也真的超頭痛的‥
公司的部分要請個比較熟的同事幫忙詢問一下還有確認人數
至於朋友的部分我都是一個一個問的

我怕叫別人問會很沒禮貌
又怕自己問會很尷尬‥‥
不過,還好朋友們都還蠻開心祝福的



結婚前也有一堆習俗或規矩吧
這是颱風天的那個禮拜
我們還去了姑姑家吃飯
雖然 風大浪大
可是卻意外的沒有下雨




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我真的好愛你們



這是訂婚的那雙鞋
有人會說要買新的之類的
其實我是覺得就訂婚完,放置高處(習俗的一種,好像是對女方的長輩們身體健康之類的)
結婚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穿就好了,
節省開銷,就不用再買一雙鞋囉!
結完婚記得要再把他放在高處,
如果有要拿出來穿的話,要等三個月過後



星期一下班後
小美要馬不停蹄的趕到彰化
準備星期二要被迎娶走了‥‥
我覺得我最近都被時間追著跑

好可怕好可怕喔
祝我一切順利
加油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