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小美人在彰化,準備嫁給黃先生
這段感覺也抗戰了二、三年, 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心中其實有蠻多感慨的‥


其實,長輩們也許捨不得的情素居多,
可是表達反式是很激烈的
我可以理解你們都是為了小美好
所以小美爸跟小美媽要放寬心喔
這是小美的選擇,請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大家要畢業了耶‥‥‥




這是大學畢業沒多久的聚餐‥‥‥(臉好腫呀,我的媽呀)




這是參加大學好朋友的伴娘時期,大學畢業沒多久
小美的小朱同學就嫁做人婦了!



這是當公司同事君仔的伴娘
九年的感覺也終於得到長輩們的認可‥‥‥
可喜可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誰都有資格得到幸福‥
只是每個人所追求的都不盡相同
沒有所謂的絕對幸福守則或定義
只要您自己的內心覺得快樂這樣就夠了!







在這裡也謝謝一路支持我們,陪著我們的大家
誠心的跟小美說,聽見心底的那個聲音,
相信他會帶給你幸福、快樂
幸福絕對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做的到的
未來的路
謝謝我有你們
小甄、小朱、巧薇、小旻、gogo、俞智‥‥‥
君仔、泰瑞、麥仔、鴨鴨、nancy、桃子‥‥‥‥‥
小馬、老麥、奶姬、土撥鼠、小臻、豪格‥‥‥‥‥‥

卓董、吳董、你們這兩個常看我哭的傢伙

還有燕子阿婆謝謝妳的卡片‥‥‥
我收到專屬於妳對我的祝福,我感受到卡片裡滿滿的心意‥‥‥
一定還有很多人我沒有寫到‥‥
你們都在我的感謝名單中,只是請原諒我老人家的記憶呀~~~

大家要幸福喔
你們大家一定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幸福是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