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斯登堡的早晨
微微的涼風,灑了一點點陽光
平常的這個時候我是速速的起床,騎車去上班的途中

我有了八天的假期
腳步放慢的休息以及旅遊,也讓因為婚事忙了半年的我們
有了喘口氣的空間



這是前一天大家從機場趕到豪斯登堡的現況
我只能說這一團三台遊覽車
三個領隊+ 一個團長
這麼浩大的陣仗,我是真的覺得很奇妙

這邊也說明一下我們是玩日本的九州
而導遊也特別的說明了一下
他比較不是台灣或外國人愛來的地點
所以有時候班機的時間不是那麼的漂亮
所以我們是晚去早回的班機

如果是北海道、大阪‥‥‥這些就比較會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小美本來以為日本的飯店或住的地方都是小小的一間
然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結果豪斯登堡的房間除了是二張單人床
還有一張沙發跟桌子‥‥‥還有一個很大的空位,
大概可以再進來十個人喝咖啡聊是非沒有問題!



很貼心的還有熱水瓶,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還有茶具組
還有一個大衣櫃!
可以躲三個大人兩個人孩
浴室裡有超大片的鏡子,另外還有梳妝台跟洗手台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重點要說一下他的廁所
我覺得黃先生真的愛上日本的
除了他一直跟我說我們明年存錢去北海道之外
令黃先生最稱讚的就是日本的廁所
就連外面的公共廁所都有免治馬桶

讓你屁股坐下去的那剎那不會冰冰冷冷,超讚的啦‥‥‥
不過我有個小問題,就是為什麼日本女生那麼怕上廁所的聲音被聽到?




這是黃先生的同事推薦的日本好吃泡麵
真的很好吃




起床了,我們要去吃早餐
(ps--黃先生你這姿勢是準備要???)






飯店的晚上還提供了鋼琴演奏
自彈自唱,超享受的,你說是不是呀!?





這是我們要使用的豪斯登堡門票
我們一整天如果要使用設施或看表演就一定是認票不認人
如果票不見了,就沒戲唱了!



出遊的第一天
天氣就加此的好!!
只是我的相機那時候好像設定怪怪的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奇怪



豪斯登堡是一個仿歐洲式的建築的樂園
日本也是出現這樣的建築也蠻奇妙的!



剛好是距離萬聖節的節日



所以到處都是南瓜的裝飾品



還有一間全部都是泰迪熊的展覽館
還有一隻手工打造比人還大隻的泰迪熊‥‥‥



泰迪熊的抽抽樂,
花600元日幣就可以抽一張
看你的運氣是好是壞



這是我們在豪斯登堡的餐券
旅行社送的‥一個人三千元日幣
說實在的,吃不了什麼東西






日本的飯店的早餐全部都是採自助式
不過餐點準備的非常的豐盛
白飯、稀飯、麵包、味噌湯‥‥‥‥
炒蛋、歐姆蛋、水煮蛋,連蛋的選擇都有很多種
生菜沙拉、水果、橘子、柳丁,葡萄柚,奇異異‥‥‥‥

有時候太多選擇,就是我每樣都想吃,可是卻不知道要挾什麼
哈哈哈








這次小美一定會很認真很真的把日本九州行寫完
雖然這次的日本行沒有買什麼紀念品

但是我會把小美之前去花蓮、泰國所買的紀念品送給有緣的你


這次日本的旅行社是很讚的
古早味旅行社
服務專線:02-2563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