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這裡超久沒更新了!!!!」

真的‥‥‥
小美忙著結婚的大、小事
又忙著出國
這裡真的多不出時間可以更新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更新消息
但是請原諒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終於回國了
所以的事都告一段落了
終於可以"緩慢"的更新消息了。噗噗噗!!



這次出國的事由黃先生全權處理
我完全不想過問
因為我也沒有力氣過問
我就準備一顆快樂的心出去玩吧‥‥‥

在這裡
還是要小小聲的抱怨一下黃先生
你要把我放在心上
而不是就把我丟著
不過給我一堆理由、一堆藉口
我覺得很可惡,
我需要的只是您一點點小貼心的舉動
如此難!?

絕對不是等你忙完之後
才想到我




現在,就讓我們開心的往下看吧
忙了半年之久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坐飛機出去玩囉

咱麥對台灣飛出企‥‥
可是我們不是要去夏威夷,是要去日本九州(冷)




這張照片不曉得是在沉思什麼‥‥‥



小美之前去韓國、泰國‥‥‥‥
比較起來,這次去日本的飛機點,就明顯提升許多(也許是心理因素)
可是那個甜點
超好吃的!!!!!!!!!!!!好吃到爆炸



簡單說一下這一次的行程

第一天:台灣→福崗空港→福崗→豪斯登堡

第二天:豪斯登堡

第三天:豪斯登堡→祐德稻荷神社→柳川船歌小舟→杖立溫泉-肥前屋

第四天:杖立溫泉→九重夢大吊橋→湯布院藝術小鎮→金鱗湖→太宰府天滿宮(學問之神)→夜遊中洲

第五天:福崗→台北

古早味旅行社
服務專線:02-25639000

這名字一聽就足感心耶‥‥‥
這次的旅行滿意度



這是道地的日本壽司
好吃‥‥‥

日本真的很好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