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裡一定少不了一些卡通的玩偶
超吸金
也超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不過連大人都淪陷了‥‥



這個紅蘋果臉超可愛的
現場的動作超搞笑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遊戲
主持人帶動這些玩偶玩一、二、三,木頭人‥
用簡單的日文(雖然聽不懂)
跟玩偶的小小動作
讓現場真的是笑聲不斷!!





才這樣而已我們就已經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
你看你看,這個豪斯登堡多大就好(攤手)



牛肉拉麵加三塊壽司x2份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二千元日幣的樣子

來到這種地方就會擔心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好吃
可是很意外的他的牛肉拉麵除了湯頭稍微鹹了一點
麵條超好吃的,超想問店員是否可以加麵不加錢(哈)

而且他的豆皮壽司居然是熱的
奇妙。。。




吃完散散步
這天的天空真的很藍
超殺相機的快門



一直拍一直拍,覺得這個世界都變的很美好
很甜蜜!




連店門口的盆栽都變的很欣心悅目‥‥吧!




裡面除了有小熊維尼的專賣店
還有這個‥ 比x兔‥‥‥‥‥

本來要買點衣服送黃先生家中的小朋友
可是。。。想想。。。誰會在遊樂園買衣服的而放棄>"<




我們在等著看洪水劇場
就好像現在的台北花博有八八風災紀念片的那種片子

然後黃先生為了打發時間很認真的給我玩起水龍頭來了!




天空真的很藍吧
注意看一下黃先生的背影‥




因為我拿著相機到處拍
他又跟他同事走在一起
三不五時就會忘記我的存照

這張就有拍到他回頭來找我的畫面!













走吧‥‥我們準備出發往下一個地點!!





我們準備坐船,繞整個園區一圈
我只能說‥
豪斯登堡真的好大

而且來九州沒有來豪斯登堡千萬別說你去九州玩!!





聽說這裡花了九州政府很多的coco
聽說本來好像要休館了
政府還是覺得要繼續經營

小美是覺得這個地方不管是帶小朋友或小倆口來都很好玩
重點是領隊要會帶隊跟安排
這真的很重要!!




遊船的時候意外拍起坐在河邊的路人甲
你看
他好悠閒的坐在那喔‥‥‥
超讚的啦  !!!



看的出來我們要幹嘛嗎‥嘿嘿!





江~~江~~江~~
這就是小美&志遠的Q版
可愛吧
像嗎像嗎!?




黃先生玩開了‥‥
居然還給我拍這麼搞笑的照片!

寫到這‥
豪斯登堡文還沒寫完
還請大家繼續觀賞下去
未完。待續。

古早味旅行社
服務專線:02-2563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