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七月要搬家的時候,所有的碗盤都有整理過
所以髒的或是看不順眼的其實丟過一批了

所以當我收到這個體驗的時候
我還真的翻了一下我的廚房‥‥‥

找到了
泡茶的用具會產生的一些茶垢!!







尤其是底部跟出口水的地方
都很容易產生
而且是不管我用洗碗精怎麼樣認真、用力的洗都洗不掉!!





茶垢真的很嚇人!!



連蓋子也是!




我比較害怕的就是
這一類的清潔劑會產生很刺鼻的味道
不過毛寶的這一款去漬劑就是淡淡的清香味
感覺挺棒的!

安全環保: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
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白色的細粉末狀!!

接下來我們要看魔術發生囉~~~~~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
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它冒泡了~~~
正在產生奇妙的化學變化!!

只要泡一泡,用水沖一沖,
就變的乾乾淨淨,亮晶晶!!!的~~~~



你看你看~~~~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
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我看到這些盤具組呀~~~
晚上做夢都笑的很開心‥‥
我想
這是家庭主婦的小小成就感吧
亮晶晶亮晶晶
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快按!我也想要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