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
過完年後我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宣佈也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那天,自己終於證實了這個好消息
等待黃先生回家,吃飽飯,告訴了黃先生,
我感覺的到黃先生‥‥走路都會笑
我感受到他的喜悅,自己也覺得他開心我就很開心‥‥‥



黃爸說過一句話:「也許,他不願意跟著我們吃穿(台),
要想開一點,把身體養好。」




這是我必須要好好躺一個月的床
我還在躺
預計3月出關(笑)



這是我偶爾可以玩的電腦
但是不能坐太久‥‥




從房間看出去的窗外
是一片綠油油呀‥‥‥





這是我公公婆婆的愛心
超讚,超補的「滴雞湯」
外面絕對買不到這麼好喝的,如果你有興趣,請跟我連絡,呵。

滴雞湯是一整隻雞的所有精華,
每天晚上我都必須喝上一大碗
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婆婆的愛心,讓我好感動!




麻油雞麵線!!

比照坐月子,所以我的生活一定脫離不了「麻油」、「苦茶油」
所以等我坐完月子
短時間內我暫時不想聞到麻油的味道!



小寶貝:
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你,我的眼淚就會忍不住滴下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黃先生),謝謝您們(公公、婆婆)

醫院結束後,我們就回彰化
我的公公在門口等待著我們回家,
還特地去買了一台要給我用的電暖爐

我的婆婆每天辛苦的煮三餐給我吃
因為我能吃的跟正常人不一樣,早餐大概就是麻油麵線
午晚餐就是麻油腰子或是麻油雞還有薑炒青菜,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喝一碗滴雞湯
我的飲料是紅棗茶。

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黃先生
黃先生也要加油喔,
雖然你沒有像我一樣動不動就流眼淚
可是我知道你也很難過!!

還有還有黃先生的同事:Tammy、彰哥、阿晏,還特地跑到彰化來看我
還很三八的買了水果,你們來我就很開心了!!

我心中真的有無比的感謝
對不起,寫完這篇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寫完了,擦完眼淚,我會加油!!
把身體養生
繼續往我們的計劃一步步邁進!

小美很好
小美沒事
不要安慰我,不然我又會哭的唏哩嘩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