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妳在哪了~~~~~



其實他主要是賣雪片黑糖冰
很特別的雪片,只是我現在不能吃!!

可是他吸引我的是豆漿豆花
一般的店家大概都是糖水搭配而已
 可是他加的是豆漿喔~~~



那天我亂轉電視,
剛好轉到天外天在播新聞
又剛好介紹到美食,而且是我最愛的甜點




而且他的牆壁貼滿了許多媒體 / 報章雜誌的報導,
我其實還蠻常經過這裡的
居然都沒發現~~






隔壁是賣肉羹的,人是鬼扯的多‥‥‥



滿滿的一碗豆漿豆花,只要花35大洋,還可以選三種料
料都藏在下面,所以這樣看不到



請老闆娘推薦要加的三種配料
貼心的問了吃不吃芋頭
挑選了很百搭的三樣配角:
所以加了芋頭、粉圓、花生



吃的出濃濃的豆香味
添加的豆漿也不會太甜,
我一定會再來的!!

另外也可單買豆漿,如果沒記錯的話是一瓶30元

你(妳)也想知道他在哪嗎~~

【蘆洲】豆漿豆花 / 雪花黑糖冰

地址:蘆洲長安街63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