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煩惱

婦產科,其實就近要產檢或者是要生都很方便
大醫院,媽媽安全,萬一小寶貝有什麼狀況,設備也比較齊全。

原本--我覺得其實就近方便就好,
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的心情是喜悅的
碰到一個好醫生也是很重要的,
當初,
我在三個多月的時候,一直有出血的狀況,
可是醫生一直告訴我沒關係
幫我打安胎針,就叫我回家
給我安胎藥,也叫我回家

可是我後來出血,肚子也一陣陣的痛
他也叫我回家休息,沒事的沒事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過。

不過是大醫院還是小醫院,碰到一個好醫德的醫生很重要!!
不管是不是新手孕婦,至少醫生當下的判斷是很重要的,

我不怪這個醫生,
因為也許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以為真的沒事,
卻忽略了危險性,
可能我的體質比較危險
所以再一次懷孕我就跑到大醫院去做產檢,
但是因為小感冒我就只到婦產科去看醫生,
但是原先的醫生,對於我當時小產的狀況做了很多解釋跟說明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如果懷孕過程沒有產生任何異狀,可以選擇小醫院
但是若有異狀,出血、胎盤過低、肚子痛(可能是宮縮),建議至大醫院
有建議的儀器做詳細的檢查,就算有任何突發狀況,也可立即處理。

不管,你做了哪個選擇
有好醫德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