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訂婚的第一套,準備要奉茶囉
還好有跟我最愛的阿嬤拍到照片!
他身上的衣服是我送他的
不然她還打算隨便穿穿咧~~~~



笑的多燦爛呀(其實有好多秘辛在這張照片後面)



送來是訂婚的第二套衣服
訂婚也一共只有二套衣服
呵呵~~~



結婚的白紗



建議白紗配奧戴莉赫本頭,這樣那個頭紗夾起來才會好看
新秘會提供你最好的建議。



這是結婚當天換的第二套衣服
配上這個造型,很像小公主,我喜歡!




再來是第三套送客的造型--紫色的這件禮服大家都說好看



看到這些照片,
就會想起當初為了結婚的過程
不簡單
但是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那時候我是人妻
現在我是人母了
真是可怕



這是補請宴客的造型



第二套進場--我是女神~~~~哈哈!



現在應該沒有人婚禮辦三場的,你看我跟黃先生都累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結完婚之後
後續也有好多人都完成了終身大事
在這裡也有些小建議
忙結婚很累
所以可以先決定的、可以先預約的一定要先約起來
因為大家應該也都還是長輩拿八字看日子
所以新秘就可以先預約

婚紗也記得要先拍!
不然那個一輩子就只有在婚禮上大家會看你的婚紗照而已




米可團隊
連絡電話:03-3391319 (找米可老師,說小美介紹的)
地址:桃園市萬壽路3段237號


找到個好新秘真的很重要
當然事前的溝通也很重要
妳想要的造型、髮飾都需要跟新秘溝通
他們真的很棒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也很感謝他們
給了我一場難忘的回憶與美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