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現在這個時候才寫這些紀錄
雖然時間有點‥‥哈!!呵~~~~
但是我還是想要寫一下,寫下自己人生的紀錄‥‥

有順便回味一下這些日子的點滴
心得大概就是「累!!累!!累!!」

從四月份提親後到最後合八字決定訂婚的時間,訂婚日期居然最後決定是五月二十九號
從原本的好事多磨到最後的緊迫叮人‥‥‥
這這這
所以拍婚紗,看喜餅,找新秘,確認流程,
還有公司的大小事,全部都卡在一起了啦!!!!
那時候每天都在大叫「啊!那個還沒做,這個還沒處理,咦‥時間不夠用‥
啊!睡覺時間又到了~~~~~」

哈哈‥‥



2010.05.29訂婚
我28上完班之後才趕回宜蘭,時間已經是晚上的十一點多‥‥‥



也感謝新秘辛苦的在前一晚也在宜蘭準備隔天小美大囍的日子
這一路,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還有泰瑞先生友情贊助的側拍支援
(話說,泰瑞先生,你有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了吧!?)



小美自宅,雖然我比較想辦在餐廳(嗯?)
給新人的忠告--一切就是以長輩的意見為意見,因為這是一件囍事!!



出現很多小美沒有想到的東西以及擺設
與小美想像中的婚禮也完全不一樣(笑)



這天,也辛苦我的公公婆婆,還有媒人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很早很早就出發
聽說,他們五、六點就出發了(心疼)



這天下著雨,
是我想要的天氣(讚)
因為是在自宅請客,如果出個大晴天的話,大家會吃的滿身是汗(兩手攤)



這些是男方準備給女方的東西
爆多的!!
光是這些也讓公公、婆婆費心了!!



接下來是訂婚的重頭戲
奉茶→戴戒指→宴客



看別人的都很輕鬆
只是當自己變成是主角的時候就超緊張的
我連走個路都一直打結,很像要跌倒的樣子!!(冏)



戴戒指的儀式在大家的關切下終於結束了‥(哎)



喜帖&婚禮小物‥



這是小美的喜餅(約莫三百盒的盛況)
後續小美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發到哪裡去了‥‥





也忘記這天到底有吃了什麼
其實好像什麼也沒吃

所以續攤跟同學去唱歌喝酒莫名其妙的就醉了






陽春型汽球擺設狀!



少一個人!?



小美的弟弟與妹妹
也謝謝你們都請假來參與我的婚禮



謝謝泰瑞&新秘造型師們(抱)
因為訂婚宴結束了,瘋狂亂拍中!!



小美爸
我看到你眼中的不捨
不過就像那天我跟你說的
小美跟黃先生一定會努力生活
證明我們真的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