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根 居酒屋
地址:板橋新海路3號
電話:8251-0995 / 0985-181368
要請吃,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要你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這是真的)



不難找的地方‥‥



有了店面之後的樣子
沒店面之前的樣子我沒看過,哈



店面前還保留了當初舊店面的樣子
如果你趕時間也可以坐在這吃吃在走
很方便
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點什麼
很方便



這是精華版的生魚片蓋飯
全部都被生魚片包圍了
還有海膽!(我超想吃的~~~~~)



蓋飯會附上一碗滿滿都是料的味噌湯
心意十足



看的出來一般版跟豪華版的差別在哪嗎~~~~



友人點的炸蝦
我覺得炸的功力真的需要很厲害
酥酥脆脆,不油膩!


這是烤牛肉串,
記得還有點一盤雞肉串
圖應該是沒拍到,然後吃完了,哈哈哈~~~



這是綜合關東煮
湯頭略鹹,喝清淡一點的建議可以再加點熱開水
沾醬似乎用不太到‥‥



這是牛蒡甜不辣
我超愛,也超推這一道,必點!!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這一份~~~!!!(如果沒有點其它東西的狀況下,呼......)



這是老闆招待的蒸魚‥‥‥
謝謝老闆呀~~~(九十度鞠躬)
因為我們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



我覺得一家店之所以還可以吸引客人第二次光顧
除了正妹老闆娘之外
還有的就是對老客戶的用心跟一點點特別的禮遇
就說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有機會我會再光顧第二次的
下次要嚐嚐他的酒
聽說他的酒也是王道呀!!!(殘念)

這次也謝謝鴨鴨的熱情招待呀~~~~
這天,真的很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

怎麼沒有拍到正妹老闆娘呢?
其實有的

只是跟老闆娘比起來我們都略為遜色
所以好奇想一睹風采的
自己去吧!!!!!!!!!
超正的
超像孫芸芸的正妹老闆娘!!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