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所抄下的地址與住在蘆洲的小小記憶,找到了這家店家 
這家店給的感覺很舒服!
很舒服,很像來到一家很用心設計的店家!
店員跟老闆也都很用心,
老闆娘也很關心一直詢問所點的菜色是否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所提供的開水,是水蜜桃水,讓人喝了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好特別喔!!


前菜的麵包(口味一般般,可是不難吃)、
沙拉(很精緻的沙拉有西瓜、火龍果、玉米、葡萄乾‥一般生菜會有的,
特別的是他的醬分成千島&凱撒兩種,不是外面是調好的沙拉醬,有用心的感覺)、
湯(羅宋湯,老問娘特別跑過來說這是每天早上現熬的湯,真的喝的出來喔!這湯讓我很想續碗)

主菜的部分可能是我覺得他需要加強的部分吧‥
口味蠻一般般的,沒有前菜的沙拉和湯讓我有很驚喜的感覺,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有點小小失敗,以一個套餐來說,吃的好飽喔~~~(飯有點多)

最後是甜點&飲料
我點了柳橙、咖啡凍!
飲料也很用心,
連咖啡凍也很用心,
這家店的餐點整個就是很用心,
讓我還想再來,
除了價格有點不平近以外,這家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後記】離開了這裡,
其實上班的心情還沒完全平復,
不過我的味蕾充份了得到滿足,
心情變的不是那麼重要!
這一天
因為又續攤
我陪黃先生淩晨二點才回到家,


問小黃說好吃嗎,黃先生回答出乎意料的回答:「沒有你隨便煮的好吃!」
小黃這晚大概吃了糖吧,嘴巴這樣甜!

颱風天的前一晚,黃先生還出去處理客戶的事故
早上六點才回家!
大家出門在外,開車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